25楼#
发布于:2023-07-01 15:45
蓝字二
因为猫猫说556发言太少所以556回应一下: 556昨天在纱音小姐提出了时间表之后发言的是【把大家的建议都看完了】,意思是纱音小姐提出时间表时,556没有第一时间看到,所以连着后面的建议一起看了才回复,那个时候的建议基本涵盖了几个问题:时间待商榷、金水侦探跳出的顺位。556同意这些疑问,也很惭愧没有其他建设性意见,556觉得没有复读的必要所以没说。 纱音小姐提出时间表最终方案的时间点,也就是快结束之前556一句话都没说,因为下位世界的不可抗力所以556没看楼,觉得不能草率表态。 回路西法小姐:556撤回水兵指控不是捞410,556只是在给410今天长长的蓝字打辛苦分。如果410又沉了那556要重申指控。 回撒旦小姐:思考有差异可以理解,556觉得你的解释能接受。 关于跳警: 莱特先生的让治魔女论还有点道理…… 就556而言认让治警是因为后面几天的计划很详细,看上去像真心为白方考虑,并不是单纯如莱特先生所言发言力高才认的,看贝阿朵小姐蓝字二发言力也不低啊,但是蓝字一轻飘飘感觉没有警的责任感。 贝阿朵小姐自称平民,但是556不能听什么信什么(;゜0゜),有可能就是因为贝阿朵小姐在pk台上才退水来提高自己民面。 贝阿朵小姐说的“本身能够给杀手方一定的压力,让他们的发言有所顾忌甚至变形”这个思路556是认同的,但到现在有些人连一条蓝字都没发过,早早退水可以说这方面收益几乎没有吧……同理,贝阿朵小姐说目前无人捞410,那有可能是能捞的人还没说话,也不能直接一棒子打死吧。 关于pk台:两个pk台4人竟然只有3条发言,556震惊,556头晕,556没法判断,要看后续发言,蓝字3可能晚点发。 刷新了,变成5条发言了,但是556决定还是好好想想蓝字3再说。 556昨天爬楼后对纱音小姐有一些分析。 纱音,首先提出时间表,行为做好。最终方案确实能一定程度上避免撞车,对白方是有利的。 当然时间表和留2小时的发言黑方也完全写得出来,而且当时场上在纱音小姐提出计划前已经有巴托拉先生暗示求连这一话题了。如果是黑方,没有那么大的必要提出时间表,完全可以顺着话题或者另开一个。 虽然今天好多同学说不同意时间表,但是可以说纱音小姐提出时间表,给今天提供了很多切入口,所以556还是认为纱音小姐身份偏白。 |
|
26楼#
发布于:2023-07-01 15:46
Arts2
首先是这个退水的谜语人,这个谜语人给本少主的感觉就是:没看昨天的楼。 即便以“不认可纱音的方案”为由转身离去,后续完全不看楼特别是不看纱音的楼,特别是后续又对纱音的方案进行点评是不做好的。你都没看后续的发展怎么就知道在集大多数白方(甚至含身份者)和不敢明着搞事的黑方的发言力没法把方案修改为对白方有利呢?别说你看了纱音的楼,“本身能够给杀手方一定的压力,让他们的发言有所顾忌甚至变形”这点纱音昨天就泄底了,以及昨天纱音确实预告过请假,不管这种偏场外性质的发言你接受不接受,不提就能认为你有可能没看楼,加上前一点本少主有充足的理由认为你作为没看楼。 综上,谜语人的身份反正是偏低了,但是确实存在的魔女面导致本少主觉得具体什么时候出掉可以商议。 然后是路西法,首先是单独对话。首先本少主的意思并不是“值得特别关注”,而是“稍微关注一下”,并且表示了“总体上是觉得第一天发言参考价值不大的”。就这一点而言确实是可以搁置,毕竟今天有了其他的点了。还有关于雾江和撒旦的区别,有两点,雾江主动求连之后自然会偏好(至少昨天本少主是这么想的),或许发言的性质可以偏向活跃跟风,但毕竟是找杀的思路所以就排除掉这种有偏好行为的牌了,其次,毕竟撒旦有抄袭本少主的嫌疑所以本少主会更多的关注一下。 但是其他的点还是要说一下的:谜语人都退水了路西法你的蓝字2第二点是什么鬼啊!而且你后面的内容表明你是看到了谜语人退水的啊! 其他: 雾江确实可以重回视野了 看了戴安娜的分析觉得莱特有必要解释解释思路 真理亚今天不划水了?可以,先观察观察 撒旦的蓝字2没细看,粗看的结论是还可以,但蓝字1有个疑点……而且不太好说 小此木的解释没看懂,希望具体说明一下你昨天进行那一条发言时设想的情形 战人对谜语人给了个“X偏上”的定义……有种奇怪的感觉 |
|
27楼#
发布于:2023-07-01 15:50
蓝字二:
都这个点了,还没有出现跳身份,看来昨日时间表真就白纸一张 让治金水我先接了,大概率是真警倒了,我的身份是非杀 局势相当不妙了,现在场上各位的可信度为0,观剧和审问一定要把握好节奏别被场上杀方带偏了 还有对本人有任何疑问的欢迎各位来提 |
|
28楼#
发布于:2023-07-01 16:09
蓝字二
按想到的顺序说几个疑问 谜语人的退水坐实让治侦探算是不错,但平民跳警说不认可,一来打乱了时间表,认不认同时间表是一回事,形成共识后再打破是另一回事,如果白方是按照时间表安排的战术,在不清楚白方做出什么战术安排的情况下,你一跳很大概率会直接打乱白方战术。二来你的战术是先跳警再自由阶段退水,那么你有没有考虑过一种可能,就是因为你昨天不参与讨论的行为较差,这么一通操作最后把你给出了。综上如果谜语人想聊清楚自己是平民怕是还要加把劲。 路西法蓝字一和蓝字二的态度转变过大,蓝字一赞颂sayo,蓝字二直接聊sayo黑,蓝字一认让治警,蓝字二看到让治魔女论眼前一亮。态度变化太大了 本魔女比较关注的几个人目前话都不多,其他人暂时先不发表意见 |
|
29楼#
发布于:2023-07-01 16:19
蓝字二
场面上有点沉寂啊,为活跃气氛把第二条蓝字用掉好了 先回复一下撒旦,这个是昨天讨论优先级时说的话,也不光我一个提到拿到黑的侦探跳出来稳定带走一个肯定是效果最好的,有这么一个语境在里头。没有说一定能查出黑。不过现在讨论昨天的剧本已经没什么太大的必要了 至于谜语人嘛,我的评价是 |
|
30楼#
发布于:2023-07-01 16:25
蓝字二
谨启 容禀 因为三次元的事务耽误了一会,回归棋盘,虽然大家都各抒己见,但目前进度仍然难以称的上喜人,因此就局势的推进,咨询一下场上诸位的意见: 1.是否认下让治为真的侦探,并按照让治先生的遗言进行今日的PK台. 2.如果因为种种缘由,认为今日的PK台并不合适,能否给出理由,并给出新的PK台的建议. 以及给PK台上二位的试题,虽然在我看来也应该是二位本来就应该聊到的部分 对贝阿朵大人: 1.如果今日为平安夜,在起跳之后,如果无人对跳,您后续的打算是怎么样的? 2.如果您的起跳致使原本不打算起跳的侦探组被迫起跳,您如何看待这种结果? 3.根据您的蓝字二,您认为410小姐并非为黑方,那么目前的局面对您来说就是PK台上双白的糟糕局面,您打算怎么办? 对410大人: 1.您如何看待贝阿朵大人的身份?藉由您推断的结果,您对目前场上的局势有没有什么新的建议。 |
|
31楼#
发布于:2023-07-01 16:25
蓝字三
场面上有点沉寂啊,为活跃气氛把第二条蓝字用掉好了 先回复一下撒旦,这个是昨天讨论优先级时说的话,也不光我一个提到拿到黑的侦探跳出来稳定带走一个肯定是效果最好的,有这么一个语境在里头。没有说一定能查出黑。不过现在讨论昨天的剧本已经没什么太大的必要了 至于谜语人嘛,我的评价是 版杀人认为宇宙万法的那个源头,它是什么?它是如如。对吧,所以这个词儿叫如警。我经常说这词有秘密,如警如rr警了吗?(战术后撤)如警吗?他真来了吗?女口警,到底来没来?如警,我说如警。(突然激动)他真来跳警了吗?如警。你看看,来没来跳警?如警。他很厉害!他不是一个有形的所以你读历代版杀,历代版杀里面讲啊,什么幸运E在博大精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注意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如如不动。所以万物生于有有生于无,是这样说滴吧。他不是一个实体! (太长不看版)谜语人本人,身份过于低了 410蓝字一虽然略显抽象,但是大概意思还是觉得这个表用处不大,这点我还是能赞同的。更何况昨天沙音小姐把底牌也漏了,想来是朝着这一点说的。不过现在又消失掉了,就又不好讲了 二人综上所述应该都不好说,我建议二位继续加把劲骑士多多发言,本身已经很劣势了,再接连下潜那就更不好说了 莱特这个。。。。 抽象,开始思考其他身份可能性 然后战人在蓝字一里面把谜语人点了一个偏上的身份。。。。?没看懂,希望多解释解释 然后这里有两个有趣的人进入了视野,后面再结合第一天的楼观察观察 (刚才手滑把草稿发出去了,自由发言时间再见) |
|
32楼#
发布于:2023-07-01 16:41
蓝字二
现在有时间好好爬楼了,刚才的蓝字一发的过于匆忙以至于我忽略了让治一开始点的PK台,请让我聊聊现在对让治的PK台上的两个人的看法: 1.贝阿朵 由于贝阿朵快速(?)的放手坐实了让治警的身份,加之以第一天开始的活跃让我一开始没有把贝阿朵放进视野里,于是草率地给了个“X偏上”的定义 现在看来:贝阿朵的起跳并不具有说服力。以下是针对其说辞的反驳。 “过早起跳给杀手压力,让杀手发言变形”对跳这一点无论对警还是杀手都会造成压力,实际上还存在扰乱好人视野的隐患,这一点并不合理 “战人和沙袋明显不像侦探,故压榨更多信息”但是无论是杀手还是侦探发言的异常都是源自于额外的信息,与其压榨我们俩的信息还不如压榨潜水艇。 “多一方变数减轻侦探压力”这压力不是成倍增加了吗!还不如不跳。 再聊聊贝阿朵第一天的表现,在我重新爬了一遍之后,我才发现贝阿朵在发出了拷打我的谜题之后一句话都没说。(然后开头过于活跃让我产生了贝阿朵一整天都很活跃的错觉。。。) 总之,贝阿朵起跳的行为不做好,后面的说辞也算不上合理,我取消了“X偏上”的结论,转而变成了“重点关注表水” 2.410 410倒是昨天就进入我视野的一张从头到尾都在划的牌,那么昨天既然没有啥发言,我就重点讲410今天的发言。 410今天的发言还是着重在反驳昨天规划的不合理性(其实里面的内容也还行),然而对于谜语人却是草草一句就带过了,总体来说信息量过少,我比较期待410的下一条蓝字。 对410的定义是“有待观察的潜水艇” 3.结论 总体上贝阿朵可能要比410身份低一点,不过具体还是要看410后续的发言。 至于PK台外的,请给我点时间让我再慢慢爬一会。。。 |
|
33楼#
发布于:2023-07-01 16:51
蓝字三
再点几个 撒旦自称避刀那一系列发言是真实想法,那么把真实想法说出的目的是啥? 410,你蓝字一也说如果昨天在就要砸时间表,那你对同样砸了时间表的谜语人身份怎么看? sayo的发言有点违和,对让治谜语人的身份分析过长,码字时间有限的情况下,理应多分析一些场上存活玩家的疑点,而不是花了很大篇幅得出一个场上大部分人都得出的结论最后因为时间不足草草收场 战人有人点了本魔女不重复了 |
|
34楼#
发布于:2023-07-01 16:54
蓝字三
谨启 容禀 首先回答自己出的答卷,对本人而言,这确实是一个比较微妙的抉择 即,在让治先生为【侦探】的情况下,我反而会对PK台的决定会更加难以抉择一些。 因为让治先生为真侦探,且第一晚验出金水的情况下,PK台上点出两枚白子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白方的决策不得不慎之又慎,来弥补先死掉一个侦探带来的轮次亏损。 反之,如果让治先生真的是没有能够发动,或者故意没有发动王车易位的【魔女】,真的按照让治先生的PK台去走人,反而相对的无伤大雅。因为这意味着白方的四神全员俱在,而魔女在少了一个标记的同时,也吞掉了黑方【共犯】的产生,而手握更多信息的身份者,在明天再度起跳,局面未必不会更加容易推进一些。 贝阿朵大人的退水行为,在我看来比较有意思,如果去推测这个行为带来的结果,反而是将贝阿朵大人从PK台之外拉回到了PK台上,虽然并不赞同莱特审问官的观点:即若贝阿朵大人坚持起跳,则410会一定会被扛推出局。如果大家公认贝阿朵大人应该被当做魔女放置,则需要考虑重新拉起410和外置位X的PK台。但光从这个退水行为而言的话,贝阿朵大人的行为的确是加大了410小姐生存的可能,在PK台上一魔一杀的情况下,贝阿朵大人的身份会稍稍拉回一些,但关于您跳警的回复,还请拜托您尽力表水才行。 同时也期待看见410小姐更多的回复,那么诸位,自由时间见desu。 |
|
35楼#
发布于:2023-07-01 16:54
蓝字三
快五点了,遂用之 对话真里亚 罗诺威是让治金水,是让治验人的结果,也就是罗诺威在让治的怀疑名单上,所以让治才要验他。同理,在金水的结果出来之前,我也怀疑罗诺威,所以说罗诺威在我的怀疑名单上。因为让治和我怀疑了一样的人,并且思路较像,所以我认让治好,我说清楚了吗? 关于你不在让治的怀疑名单上,这是我误会了,请看让治的遗言: “验人思路:以纱音提出时间表为界限分割,排除掉在时间表出现以后积极讨论为白方做贡献的之后,选择了在主线阶段只发言了一句话的罗挪威作为查验人选,有一种不得不冒个泡完成任务的感觉” 而你,共发言3次,前两次在语c,最后在长时间潜水后冒出一句对纱音提议的赞成评价,与罗诺威的情况较像,所以我误把你归为让治在遗言里点名的人。我弄错了,我修改之前的说法,修改后的结果为“出于和让治验罗诺威类似的理由,我昨天闭楼后怀疑真里亚” 对话路西法 我自认不是活跃跟风者,昨天我主动和战人求验这一行为可以说明我愿意为棋盘作出贡献而不是跟在别人后面划水,后面的“加1”是因为当时已经快10点了,既然我赞同路西法的话,那我就不再多打一遍差不多的话了 今天仓促用了蓝字二的确是我的问题,因为蓝字一里把两个桩子弄混了,我觉得这个错误还是解释一下比较好,以免造成误会 关于让治拉的pk台 410和谜语人的共同点除了昨天的划水,还有在今天发言里对“昨天纱音提出分时段发言”的不认可,在蓝字一里我已提过,即使纱音提的方案你觉得不对,但她提方案开始主线这件事本身就是好的。关于谜语人,如果你不同意她的讨论话题,那么昨天应该拿出理由制止大家讨论,而不是在今天做事后诸葛亮。不接受谜语人自称的平民,同时不排除杀装魔女的可能性 410说有“后补”的内容,410在pk台上但截至目前发言较少,这不好 目前二选一个人更偏向出410 对话谜语人 请提供你今天点名纱音和战人的理由,以及你跳侦探的收益 对话410 把目光放到今天,你对pk台的回应是? 关于让治魔女论 极小概率事件,像个阴谋论,我不觉得有必要花太多时间讨论 |
|
36楼#
发布于:2023-07-01 16:54
蓝字2
再刷新看到贝阿朵退水导致血压升高了一段时间...现在脑袋比较混乱。爬了各位(超级冗长的)发言,很多人似乎对在下的蓝字1有些疑问,这里姑且作为解释思路补充一下。不过其实在贝阿朵退水的时点,这个思路已经要重新考虑了,如果觉得太长也可以不看... 时间回到贝阿朵退水前。在下对于让治是魔女的怀疑的源头其实就是蓝字1说的那句,让治点的pk台太窄了。窄到说不定就踩了观剧审问官,但又只有两个人在台上,灵活性非常差。但是以让治为魔女考虑,就完全不用担心是否踩了白方身份者了。 回应15l戴安娜。魔女跳警点410这样第一天发言摸鱼的其实才能更像警,真点一个更像民的反而推不出去。而且魔女名单未知,很难说魔女民范围内的人都是什么画风,在下认为选择410是魔女能接受的容错。单纯因为410发言少就认为她适合作为目标。 回应19l真里亚。版杀会存在跳杀的行为吗???贝阿朵前一天说的不想一起过安检在下暂时没法确定性质,但若以真侦探考虑,总不能表态说愿意被连浪费一验吧?在下认为贝阿朵这个小心谨慎外加不想浪费连再加上今天开楼强势跳是可以做得成侦探画风的。故在下认为真里亚这里的疑点有些强词夺理。 终于安田小姐的问题,其实在下昨天一直想说的就是安田小姐最开始的提案有点好心办坏事。定死的时间表大大折损了白方机动性,反而给了黑方操作空间。所以昨天在下据理力争要求一个更灵活的时间表。在下认为若贝阿朵这样强势制定跳出策略的人是侦探,对安田产生警觉也是合理的。目前在下认可安田小姐稍稍偏白,但显然还没白到让在下无条件相信的地步。 至于退水贝阿朵是民还是什么的问题...后面再说。 回应21l撒旦。此处的效率是指双民pk台没法诈信息,也没法快速形成集票趋势。若是出现“觉得两个都很白,又出现一个全场公认偏黑且不是白方身份者的人”很容易造成变数。 再考虑点到黑方,黑方起跳,新点的台子总不至于推白方身份者出去吧,在下认为白方身份者不在白天被推是个基本底线。而且只要白方对跳,应该也推不动才对。所以这个剧本大概率也是推民。如果黑方不跳,那就是票台上的民。 极端情况,点到观剧验同,或侦探+金水侦探。很显然可以扣一个黑方互保的帽子上去。此外,关于魔女跳观剧报异的操作,在下认为灵活性不如侦探报pk台。但可以结合上面这个极端情况,侦探的台子只是猜测,遇到台上互保也说得过去。但跳观剧报异对上pk台互保就有点崩了。最多再黑一手魔女保杀手,但魔女只凭第一天的名单可能很难确认和自己上台的是不是杀手,会这样保的概率很小。 好像提到在下的大概就这么多?犹豫打工繁忙,如有遗漏请指正。 并且再强调一次,以上全部都是在贝阿朵退水前对蓝字1的补充,贝阿朵退水后,在下会在没有其他人员跳警的情况下无条件认同让治的真警地位。 还有一些其他的想法,姑且就塞在蓝字2下面吧。 回应23l安田。这个安田怎么在考虑贝阿朵共犯...?版本落后太多了吧... 31l的jk在说什么?实在太过抽象姑且放置... 在让治真警情况下,视线回归让治点的pk台。 410的问题在于蓝字1过于马后炮,身份有待进一步确定。在下想问问410,你是希望自己的蓝字1发言对场上局势起到何种效果呢?或者说,你认为这段蓝字1是否有对白方的积极贡献? 对贝阿朵的分析其实诸位都说的差不多了。在下认为贝阿朵最大的问题就是在于完全没考虑到会打破真警步调的状况。目前在下认为是一个民或偏下的身份。还请贝阿朵回答德拉30l的提问。 |
|
38楼#
发布于:2023-07-01 17:05
蓝字三
大家好,这里是伪装怠惰的撒旦,又名贝露菲格露号,上浮! 对pk台的看法:两人身份都不高,都可以出。硬要选的话谜语人更低一些,但我暂时票预投给410。 贝阿朵的“低”大多都低在了魔女组上,确实杀手也有可能,但推个过半概率是魔女的人总觉得哪里不对。 另一方面410开局抡大锤的承诺完全没兑现,也让撒旦觉得可以出。 换一个角度,我们目前要规避的最大问题是【从侦探盲选的PK中要投观剧/审问,导致其被迫起跳】 假定,真的存在这么一个身份者在台上,他至少不应该跳警光速退水/潜水,而是呼吁投另一个/呼吁PK台外选人才对。因此我觉得出哪个都没压力 另,没有保证侦探点的台子不能是两白,如果要台外选人的话,各位也可以先提出看法。 对话楼座,撒旦的一点不是说你认为“必定能查出黑”,而是你认为“侦探查黑一定能带走黑”,也就是预设了侦探胜利。不过确实是昨天的事了,没必要纠结w 对话雾江,雾江姐的蓝字2,用来修复一个在撒旦看来并不值得用一条蓝字去修复的口误(稍微看看就知道是口误,哪怕没看出来也无伤大雅),从而合理而简单地进入了潜水模式,这在撒旦看来也不太好。撒旦都上浮了,你也给我上来吧! 对话战人,你关于X偏上的解释,撒旦觉得卡在一个微妙的,能接受与不能接受的中间,还有你是否应该对昨天疯狂求连做出后续解释呢?你为什么要求连?哪些目标你觉得最好?出了同/异你打算分别怎么应对?毕竟昨天如果不是纱音姐姐引起了大讨论,你这个全场求连就是第一天最瞩目的行为。虽然现在说是后话了,但假如昨晚是平安夜的话,你是撒旦心中共犯位的第一人选ovo |
|
39楼#
发布于:2023-07-01 17:17
蓝字3
消耗一下蓝字 只回复一下德拉的问题 1、假设平安夜,无人对跳,那么我仅仅收集一下各位对"验战人还是安田"的看法。自由阶段直接退水 2、侦探是2人团队,如果预定策略是不打算起跳那么他们就不会起跳。 本谜语人起跳没直接拉pk台,没查杀xxx。 不打算起跳的侦探如何会被逼迫起跳? 3、侦探手里的信息也就一金水一存活侦探,遗言拉pk台的视角不比民高太多。框到一杀一民尚且不一定能推到杀,更别说场上还有观剧和审问。 另外拉pk台的基础逻辑是对首日某些问题的表态情况我不是很认可。结合我的平民底牌以及410没有被捞趋势的情况来看,410我认为非杀。 我只能输出我自己今晚挂票的观点,我会在安田、战人、理御、路西法中挂一票 |
|
40楼#
发布于:2023-07-01 17:19
蓝字三 真理亚在此提醒大家不要变成潜水艇,小心我按下炸海按钮啊呜鲁。
真理亚现在来说说,真理亚为什么要点战人尼酱,认为战人尼酱不怎么做好。 第一天中只有战人尼酱有明显的求验欲望,刚开始还觉得比较正常,但是战人尼酱还在不断的求验,这就有点不正常了,为什么战人尼酱要这么急着被验,说明被验这件事对他来说是无敌的好事。 首先第一点如果战人尼酱是民,那就不应该有这么强烈得欲望求自己被验,一般来说民都会觉得自己应该不浪费观剧的机会才对,所以很少有民主动求验。 第二点 战人是杀手,可能性不太大,且不说杀手真的敢自己求验,如果真的是杀手求验也应该有信心将另外一个异给冲下去(验异的情况下),但是真理亚看着战人尼酱的发言,发现战人尼酱应该不是一个在pk台上可以赢过对面的角色。 所以来到了第三点 战人是魔女,这个可能性还是挺大的,魔女在第一天这样操作好像也算情有可原,毕竟如果骗到了,自己也算是能赚到一个轮次,没骗到也能把自己的身份做黑,但是根据第一天的发言和第二天的发言来看,谜语人姐姐更像是一个魔女,因为见魔不在第一天产生,但是仍然无法排除战人尼酱魔女的可能性(可能性很小) |
|
41楼#
发布于:2023-07-01 17:19
蓝字二
呜噗噗噗噗噗 410号潜水艇请求上浮!410号潜水艇请求上浮! 刚刚挥舞着大锤从数以千,啊不是,数以百万计的的山羊中杀出一条血路 得到片刻喘息之机 410知道大家很急,但大家先别急,410先急 容410细细爬楼,慢慢分说 反正也只来得及给出一段长文了这里就先来个小作文预告吧~ 稍后见哦泥嘻 |
|
42楼#
发布于:2023-07-01 17:22
蓝字3
1.非常抱歉路西法看到贝阿朵大人退水之后忘记删去蓝字2的一些内容!由于在高速飞行中艰难打字,排版和整理出了很多问题,发言都是大概拟定好了135点发出时要说的条目,在有空刷新时看到有关内容再添加进去或更新掉,而非按时间顺序从前到后打字。蓝字2里,对所有人的内容的2和4大家以【刷新看到】为准,或者直接忽略吧。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路西法正在吃鳖请大家原谅—— 但是划去的只是让治大人魔女论。正好看到德拉诺尔大人的回复,现在已是17点,让治大人为真警,罗诺威大人为真金水的结果基本不可置疑,而贝阿朵大人仍存在身份为民以下的可能性。路西法心里虽然有视情况可以往pk台上增加的人选,但看目前410和贝阿朵的发言,暂且决定就算提出3p,也不往下拿人。 2.顺便对话下任当主大人:您提出的雾江大人在昨天的找杀思路在哪里体现,不知可否指路。 3.再对话妹妹,无能的长女环顾棋盘,妹妹居然是屈指可数能认下的好人……好后悔应该再刷新几下再发出蓝字2的,我可爱的妹妹其实是优等生啊昨天还要抄姐姐的卷子(丢胡萝卜) 姐姐想讨论的其实是接下来几天身份者的跳出而非审问官的盾,后者是个没法讨论的东西了。不过前者其实也无所谓讨论,因为姐姐只是非常担心这种生推局里暗警的生存环境,暗警要怎么保证自己能存活到观剧带队之后且活到那时还有奇效和收益啊! 看来我的语文确实……很差……以后再补考吧() 4.对话贝伦卿,也许是路西法人微言轻又絮絮叨叨,交上的卷子让奇迹的魔女不忍卒读,不屑多看,否则您是怎么提出路西法态度转变过大这个观点的……路西法再仔细看了看自己的蓝字2,确实因为来不及删改导致看起来似乎支裂思考,但本质上的结论是【纱音的行为有利于白方,行动虽然也可以找出标黑的逻辑但现在轮不到她,我要看她的发言】【刷新后注意到贝阿朵退水,贝阿朵标差(潜台词为让治真警)】。路西法惶恐,还请您不要篡改我的发言,如果我的文字给您带来阅读困难那么路西法再次致歉。 5.关于时间表最后说一次,不管马后炮与否,不管是不是白纸,讨论量就存在于那里,发言的心态和次数和质量,出现的次数也都定格在那里。可巧让治大人先提到的pk台上的410和贝阿朵,都是在昨天没有参与时间表讨论,而在今天pk台出现之后表示对时间表不赞成的人,这样的暗合也支持这个逻辑不是吗? 6.现在还得感谢让治大人发给罗诺威大人的金水,不然看了罗诺威大人的两条蓝字路西法真是想狠狠把您炸了——(划掉)(划掉)您是金水,在有新警出现之前还能有什么对您的疑问呢,既然觉得局势不妙不是更应该指出您对可疑的带节奏黑方的怀疑吗,而不是再让其他白方花费时间向您一个定非黑提没有意义的问……路西法期待着您能在蓝字3带来暗夜中明灯一般的指点…… 7.刷新看到巴托拉卿的蓝字二。路西法暂时将您从战贝兔白色相簿pk台中划去半笔,期待您爬完楼的发言,希望您有空的话,聊聊昨天求连的思路。 8.pk台上的410兔兔,路西法知道你今天身兼数职,但是在pk台上还是请多说点话尤其是你对遗言的看法,如果你作为白方出局生推失败白方是岌岌可危了的啊。 9.刷新看到雾江大人的回复。 昨日除了求连之外,您在讨论阶段的发言: 195对小此木大人:Good idea 244:赞同纱音和德拉诺尔由不同身份和不同验人结果区分起跳时间的主张 245:如果两小时偏长可以把时间减半? 259:没有问题,我想再明确一下“每个半点的前15分钟”的定义,例如在3-4点这个时间段,“每个半点的前15分钟”指3点整到3点15,3点半到3点45,对吗 283对路西法:加1 297对小此木:perfect 您自为不是活跃跟风者,但也请允许路西法根据以上您的原话,好几条甚至并不是我的概括,暂时把您划分在这一范围内。 而对于求连这一点,我也与您存在判断差异。顺便一提正是因为今天我在蓝字1点了一下之后,撒旦回复时对于“求连”这个行为的理解和我过于相似,我能比较安心地把妹妹划分为和自己同一阵营。刷新看到了撒旦对战人的求连提问,同样的问题路西法也想问问雾江大人。或者再挑明了问问大家吧,白方在第一日求连是对棋盘的贡献吗?也许会有不同的见解,路西法洗耳恭听。 由于高速飞行的不可抗力,路西法应该会在自由阶段的18点30分左右回归棋盘,先行声明。 为什么大家都对怀疑名单按下不表呢,哦,看了一下,我自己也是这样啊!那算了,这就是生推的炼狱山吗,真是令人敬畏。 |
|
43楼#
发布于:2023-07-01 17:33
蓝字2
抱歉上位世界突俗务缠身,刚刚回来爬楼。 回巴托拉君24楼 偷偷把本人的名字改成【铁狼】打入狼坑可是要接受谐音梗的惩罚 “4.我心中的PK台 嘛,抱着生推轰炸潜水艇的原则,我觉得偏划的是410贝伦和铁狼吧。” 本人也荣列巴托拉君点的这三位潜水艇中了吗? 如果是因为本人踩了您一脚所以回踩,可以尝试用一个更好的理由。单纯从昨天的情况来看,似乎本人还不够资格一起成为潜水艇。 回少主26楼 如黑白侦探同发金水,(发好人查杀将固定损失一票,因此两金水大概率都是好人,把狼同伴放上焦点位意义不大,狼同伴无论黑方查到什么结果都会跟着冲票)若此二金水pk,很有可能冲出一好人,而出侦探的话,至少保证他们不同阵营。 恕在下表达不清,不知道本人的解释是否足够清晰? 最后回路西法小姐锅炉房,本人倒是完全没有发现这个问题~ 再最后简单描述一下我最开始怀疑巴托拉君的理由是您对安田小姐考卷的回复 “我觉得可行,目前没有想出反对的理由” 这句话在本人看来有点刺耳 |
|
44楼#
发布于:2023-07-01 17:40
蓝字三
把最后一条蓝字交了等自由时间了。 1.关于昨天(回38l撒旦以及43l铁狼) 求连的动机非常简单,我在知道自己是好的情况下,只要我被连,那么无论同还是异,那么在我视角里就是明确的好人/坏人,如果是同,那就坑位少一个,如果是异,直接把对方打出去就是。我本来就没当共犯的打算,因为我很清楚昨天的发言之后今天就算起跳也很难有说服力,我认为杀手也应该知道这一点。至于连谁?昨天我已经说了:是人就行,没人连我去找潜水艇连。总之我在尽量被大家认可闭眼视角的情况下再去连人,对于好人排水的贡献也是不小的(尤其是因为某些原因上焦点位的牌,只要确认身份那么好人的视角会清晰的多)。 关于说“我觉得可行,目前没想出反驳的理由”原因我后面也提出来了,就是“版杀上过多的不确定性让我无法确定该计划是否真的可行”,但实际上我又没有想出该计划的明确漏洞,故作这样的发言。在后面意识到本质上是防撞车的情况下我就变成支持的态度了。 对于“X偏上”的解释我自认为已经全部解释清楚了,如果有问题还请指出。 2.贝阿朵和410 410咋还不发言。。。不过也不是不能理解。期待410的小作文。 贝阿朵因为“没人捞410”就给410“非杀”的定义,我认为是过于草率了,没有关注发言本身就下判断这点我非常不认可。在我心里越来越黑了。以及,在贝阿朵是魔女还是杀手这个问题上,我可能会更倾向于贝阿朵是“魔女”,原因在于贝阿朵对于410过低的攻击欲望,如果是两杀上PK台的话其实杀手也不至于打的这么怂吧。 那么今天出人的话,可能就是410了。 3.爬楼中发现的问题 对我的质疑集中于“求连”和“X偏上”,这点我认为是无可厚非的,毕竟我在思路完全展现出来之前,大家确实不太可能放过这么显眼的疑点。 我认为不做好的行为可能是【对410关注度过低】关于这点我可能要点真理亚,真理亚对于410的评价是简单的“发言力不错”然而对于发言更活跃的人却更加严苛,我认为这点值得我怀疑吧。 其他人的发言里面目前还没有能引起我注意的东西,所以我今天重点还是关注贝阿朵和410的发言。 |
|
45楼#
发布于:2023-07-01 17:43
蓝字二
圣经鸽了我来不及爬楼......想到什么写点什么。 <贝阿朵莉切夫人匪夷所思的蓝字二> 1. “鉴于死掉的可能真的是侦探”您在说什么呢。 定义自己的行为是“代侦探发言压榨信息”,但诈身份的力度过弱。想起效果要么“聊不清之后上生推”要么“你俩是内推,聊吧”,拿个验人威胁人还蛮新颖的。 2. “安田大段安排跳出策略的动作很难认为是侦探”白方4个身份者全是侦探的世界线能不能带我一个。 3. “本谜语人给她的定性是非侦探,心态偏民。”你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 4. “安田还不出现与昨天的活跃度是有反差的,杀手身份上升。”这是什么,是刺激我报复性投票的魔女吗。 5. “一旦出现首日双团队对跳的情况,那么2人团队的侦探是很有可能处于不利的情况,多一方平民对跳的变数减轻侦探压力”这是什么胡言乱语。嗯?啊? ......战人少爷愿意修改意见是件好事。但是还想请您赐教,为什么“第一天开始的活跃让我一开始没有把贝阿朵放进视野里”?夫人第一日仅在18:02-19:06有4条纯语c,且提及“请巴托拉君回答第一问”(暗示还有第二问)最后留下一句“快转动你聪明的小脑袋再思考思考吧”就消失了。且不论杀手会不会犯这样的错误,若仅凭第一日发言,410是失踪人口难以定义,正经话题一来就玩消失的贝阿朵夫人这样的更加可疑吧? <关于死警pk> 恕我直言:今天最重要的主题是“是否执行死警pk台”。 请永远记住死警pk为大,我们理应没有资格改动。 除非近乎全员认同pk台上没有杀手,在限制发言阶段缺乏解释地拆死警pk台是什么行为还望有自知之明。同理,在蓝字二一脚将410踹下pk台的贝阿朵莉切夫人是白方的可能性正趋近于零。 <关于求连> 我有一个疑惑:为什么任何人会求连?如果你作为白方定死自己是链子的一端,验同的概率不就上升了吗?难道不想看到验异吗?被连除了“让自己看似有底气”之外有什么好处,没有的话不就只是黑方爱说的话吗? 果然还是才疏学浅限制了理解能力吧,这个话题我理解不了一点,还望指点一二。 <关于时间线> 发言力是什么啊。我只是看到小概率的撞车事故就会心梗而已,会心梗的不止我一个吧。我不需要从这里面获取什么好评,也请不要给我高于我所配得上的评价。 在昨天的讨论中,印象上莱特先生、理御大人、德拉女士、路西法这4位是我观感较好的(请注意这些人里有我还没来得及爬楼的)。这几位里,目前路西法和理御大人我依然觉得不错。 我的判断是在关楼前夸夸我的路西法、雾江夫人、德拉诺尔女士、楼座夫人、撒旦、小此木先生、莱特先生这7位中会开1~2杀。感谢诸位的夸夸,如果您是真心的那十分感谢,但这对黑方而言是非常便利、易说、没有内容的发言。 <关于莱特先生> 基于可能度的判断是白方的武器,利用可能性叫人疑神疑鬼是黑方的策略。我不论让治魔女说是否客观上合理、其他宾客们是否能接受。如果发现这条可能性走得通、希望好人不要先入为主放弃思考,对两种可能性的占比不应该是这样的。逮着个低概率的所谓“妙手”说了近一整条蓝字,实在不免与黑方想抓住首刀警的机会扩大优势的身影重合。 “可能性占比...其实在下不是很好判断”请说服我为什么这句是真心话,让我看看您的心吧。 “让治点的pk台太窄了,窄到说不定就踩了观剧审问官”这句我也不太理解,概率上不是人越少越难以踩到身份吗,还是说410和贝阿朵夫人的沉默有什么特别像观剧和审问官的理由?死警的pk台要替杀手排掉几个暗警合适呢? “这个安田怎么在考虑贝阿朵共犯...?”我只是提了一句贝阿朵夫人不是共犯吧......?疑惑。 |
|
46楼#
发布于:2023-07-01 17:47
Arts3
战人:首先“X偏上”应该是指民偏上而不是指杀偏上吧,毕竟杀偏上根本不用思考就能定义,那么问题就来了,你想表达因为没做思考所以看到“明明有个死人遗言摆在这里但是就是要强行跳出”的谜语人可以直接认好人?怪,理解不了。 410:410的蓝字1字数尚可所以当时本少主放下了,但现在看来又沉下去了,还是提上日程。 路西法:本少主的意思是,昨天晚上爬楼的时候本少主以“活跃,但是跟风”为基准尝试找杀的时候因为已经觉得雾江偏好了所以没太在意。 谜语人:什么叫“侦探是2人团队,如果预定策略是不打算起跳那么他们就不会起跳”?预定不起跳可不代表看见一个不知道什么底细的人在场上大摇大摆地跳身份还能安安心心地躺平。哦你说你原本计划退水?侦探没有天眼知道你是打算退水的。不会报拉PK台不会报报查杀同样也是侦探没有天眼看不见的——侦探不可能等到有了PK台有了查杀再匆忙跳出,因为这无比像是杀手捞队友——因此你这说法完全没法洗白。 小此木:就虽然侦探对跳各发金水的情况不至于让两金水上PK台,也不会是直接双侦探皇城PK吧,不应该是两侦探再各点一个黑么? |
|
48楼#
发布于:2023-07-01 17:52
蓝字三
时间要没了但是楼 它 长 出 来 了,556确实是说过想在蓝字三发表各种看法,但是一来台上发言不多二来556一下子要处理的楼层太多,可能还是得在自由发言阶段才能说… 1.真理亚没有回答556在蓝字一的问题 2.德拉诺尔小姐有提问那556先答 没有其他大新闻的情况下先认让治先生警,556觉得讨论让治先生的身份可以结合在对pk台上同学的讨论中,作为一个前提 556觉得可以继续让治先生的pk台,因为贝阿朵小姐疑点太多,410目前又沉了,也没有更多有内容的发言。 如果要换pk台556建议贝阿朵小姐和410选一个人,再加雾江夫人和巴托拉先生中的一个。 410实在是太沉水底了,就一个蓝字一大概就两部分:说明昨天没空和对时间表的看法。所以这个410,556放不下pk台,但是也没法轻易当作推的人选。 刷新了,410有小作文为什么不先放呢……!有比没有好。 雾江夫人和巴托拉先生昨天主动求验,556想了一下巴托拉雾江双黑说,毕竟这样能一荣俱荣而且还能废掉观剧下一天的验人机会。但是风险太大,如果观剧从求验的同学中选一个再随便选一个,就很有可能连出异,并非上文设想的结果。因此556觉得主动求验是魔女或者民的可能性较大。 看不完了看不完了,只说想到的: 雾江夫人蓝字一,“让治倒在夜里,排除极小的魔女方概率,那就是侦探了,其他人也提到魔女遗言应该搞事而非发金水” 请问雾江夫人对莱特先生的让治魔女说怎么看? 真理亚蓝字二,556没有搞懂什么叫暗中跳杀,就假设贝阿朵小姐是魔女也完全可以拒绝连线。 |
|
49楼#
发布于:2023-07-01 17:54
蓝字三
用了吧。 我可能不太倾向于不出贝阿朵夫人。 杀手在得知未产生共犯后,的确有1小时讨论时间用于商量战术,出奇策本身不奇怪。 但代入杀手视角,开局死警的大优势没必要把自己架到翻转棋盘的位置上,开局死魔女的大劣势也实在不合适整活。果然还是很难想象贝阿朵夫人是杀手的情况。 |
|